計劃了許久的花蓮行程,
一路從六月因為颱風延到九月,
又從九月因為豪雨延到2010年元旦終於成行了!

是不是在繁忙台北生活久了,
壓力總是無形的在身體上、心理上堆積了起來,
車子一出台北,
看到了無敵山景、海景,
心裡跟身體,好像就輕鬆了許多,
腳步,也慢了下來‧‧‧

到花蓮已經是12/31的中午了,
一定要好好吃它一頓才能撫慰我們長途開車的疲累呀~~
『邊城茶鋪』是我們每次來花蓮一定會吃的餐廳,
雲南菜酸酸辣辣的滋味真的是深得我心,
去年帶兩個胖老外來吃,
居然也給它吃得津津有味‧‧‧





吃過豐盛午餐,
前往我們第一晚要住的民宿 - 法洛米 Follow Me
我只能說,它真的是有飯店的水準呀~~
看看這些公共空間的設計‧‧‧
我最喜歡進門玄關『LAUGH』字樣的擺設,
有Touch到我‧‧‧



再來看看房間陳設,
我們八大三小住兩間四人房,
一進房間陣陣驚呼聲~~
房間都很大,床也是Queen Size,
還有粉大的陽台可以出去吹風曬太陽,
我最在意的浴廁也很乾淨明亮,
還有大面玻璃可以邊刷牙邊看風景
整個就是優質!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