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開車回家的路上,DJ撥放了這首有點年紀的歌....

孫燕姿   我要的幸福 ( Live )

『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 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


有人說,幸福是當你要求的不多,就會覺得幸福~
這個是『知足的幸福』

也有人說,幸福是你努力去爭取你想要的東西,
過程與結果都是種幸福 ~
這個是『努力的幸福』

我說,我要的幸福是~
珍惜我身邊所有的人事物,並且用力去追求夢想中所有的美好未來,
這就是『我的幸福』~~

那麼,什麼是你要的幸福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