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以前慣用的保養品牌寄來週年慶優惠的DM,
去年以前我都還得趁著週年慶優惠去百貨公司把一年份的保養品買足,
一次買下來也四五萬~~ 貴呀~~~
但是愛美,就是捨得花~~



今年我不用再去大血拼了!因為我找到更優質更實惠的外在營養品了 ~~~
這些都是天然草本萃取的ㄋ~~
我有多喜歡? 看這整抽屜就知道~~
這裡頭不只是臉部保養品而已,還有洗面乳、蘆薈潤手霜、蘆薈洗髮精、蘆薈沐浴乳、蘆薈潤髮乳、家庭小護士之蘆薈凝露妹妹皮膚過敏最佳幫手之蘆薈乳液
這一大抽屜的東西也不過萬把元就搞定了~
而且是全家大小一起用,家裡不再瓶瓶罐罐一大堆,
一下這是我用的,那是老公的,這是小孩的......................
房間&浴室看起來也清爽許多~~~



艾薇塔也喜歡跟好朋友分享好東西~
所以常常帶朋友到『美芙坊』來免費體驗這麼好的外在營養品,
不只免費,而且是無限隨意體驗喔~~



每次來都跟朋友玩得很開心~
皮膚整個大保養~~ 水水嫩嫩大家都好喜歡的呀 ~~~~



還有美容床可以躺一下休息~~~ 讚啦!!!

不過美芙坊不是很好預約的喔~~想要免費體驗的朋友,請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