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公唸了好久終於下單買了這個GF1皮套,
也不是買不下手,只是覺得這事沒那麼急,就被我一直擱在一旁......



哈~ 我原來的GF1包~~ 我覺得挺可愛的ㄚ~~~
裡頭有加厚墊的設計艾薇塔覺得拿來放相機很剛好,有個提把也很好提著走....
但老公總認為它是個便當袋~~~ 貴森森的相機用便當袋裝.... 他一整個不甲意啦~~~~
既然如此有人叫我要敗家,那我也找不到什麼理由拒絕囉~~



在網拍找了好幾款GF1皮套,終於看上這一款四件式組合....
底座皮套是直接鎖上機身的,就算上腳架也不用拿下來,一整個方便~~



皮製背帶上還印有GF1,質感大加分~



這就是裝上皮套之後可變化的造形~
艾薇塔覺得還蠻不賴的....
有GF1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