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學期一次的教學參觀日,這一天就是讓把比媽咪明確的知道自己砸下的錢跑哪裡去了....



小人兒們一看到把比媽咪在教室裡陪他們上課,每個人情緒都很亢奮 ~~
看妹妹嘴巴一直闔不起來... 因為她一邊拍手一邊一直在叫"媽咪~哈~媽咪~哈"




小人兒們很努力的朗誦英文... ㄟ... 如果沒看字幕大概也有聽沒有懂~~~
沒關係 !!! 開心學習就好~~
不過妹妹回家都會跟媽咪分享在學校學的喔~~~ 一整個可愛到爆~~~



這是在玩" London Bridge" ...





"London Bridge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好好玩喔~~~
看到這樣一群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心情不由得跟著開心了起來....



這是玩猜字遊戲,英文老師在背後放了一張英文字卡,
兩個小人兒們要想辦法看到對方背後的英文字....



好好笑~~
妹妹妳怎麼都跑在人家前面ㄚ???? 這樣答案不就給人家看光光???
果然是個樂於分享的可人兒呀~~~




再來移師到樓上的音樂律動教室,裡頭各式各樣道具都有....




小人兒們隨著老師擊鼓的聲音來模仿大象走路的節奏.....
好可愛喔~~~



接下來每個小人兒拿了一個小鼓,跟著老師的節奏敲ㄚ敲~



妹妹真的很專心ㄝ~~~原來每天上學都這麼好玩,難怪妹妹很喜歡上學~~



又回到了教室,這個月教學主題是『來跳舞吧』~
老師讓小人兒認識了許多種舞蹈.....
他們正在表演『國標舞』~


是哪個幸運的小子跟我們家妹妹共舞呀?!
我想把比看到自己心愛的掌上明珠在別的男人懷裡一定很不是滋味吧~~~




看著妹妹隨著音樂搖擺,心裡突然有一種孩子長大了的感覺,
彷彿看到她在婚禮上穿著美麗白紗,挽著心愛的另一半共舞的畫面.....
我想...到了那一天,我一定會哭.....



最後,真的要感謝學校精心安排的活動,讓家長有機會看看孩子的成長,
也謝謝最疼愛妹妹的企鵝老師... 謝謝~~




母親節就快要到了,妹妹最近很常膩在身旁甜滋滋的說『媽咪我好愛妳,我好喜歡妳』...
這樣的幸福,簡單但卻很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