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父親節這一天,把比打拼工作去,艾薇塔帶著哥哥自己畫了張卡片送給他親愛的把比....



妹妹下課之後直奔捏塑教室,
自從上次做了個媽咪音樂盒之後,她心心念念的就是要捏一個把比音樂盒送給她親愛的把比....
這個是今天要捏的把比模型,ㄝ... 跟我們把比一點都不像.....
我們把比現在比以前年輕帥氣多了ㄋ~



『這不是我把比』妹妹跟老師這樣說...
『我想捏我自己的把比』...... 小嘴巴不停的吱吱喳喳...




開始囉~~ 先把音樂盒用藍色的黏土包起來....
妹妹很有耐心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跟著老師的指示做....

艾薇塔ㄋ~ 就在旁邊邊拍照邊玩ipad打發時間....




快完成了!!! 妹妹做的把比音樂盒好好看喔~~~




將將~~ 妹妹自己的把比音樂盒... 真的很有自己家把比的fuㄝ...
跟老師做的模型差很大... 不過艾薇塔覺得妹妹做得更漂亮可愛許多喔~~



妹妹說『等把比回來我要叫把比閉上眼睛,然後等我拿這樣才能張開眼睛』
是的,我想把比一定會很開心很喜歡妹妹親手做的把比音樂盒喔~~~



孩子們送給把比這世界上最無價的父親節禮物~~~

『父親節快樂!!! 孩子的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