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艾薇塔在內科園區發現了間優質&氣質小店『Moooon River』,一進門的裝璜讓人有置身歐洲的錯覺~~
純白色的廊柱、挑高的內廳、垂吊的水晶燈、厚實的沙發.....
有沒有很歐洲?



這裡除了是餐廳之外,還有販售一些特定出版社的書籍雜誌,不定期有書籍雜誌的折扣,愛買書也愛喝咖啡的人很適合來這裡喔~~~



這是門口的書架~~



因為這裡不算是書店,所以沒有各式各樣的書,看了一下大多是勵志、心靈等相關的書....
艾薇塔喜歡看的健康& 理財方面的書這裡找不到幾本....



找了好姐妹Kiki來一起來,沙發區的大紅沙發好搶眼,我喜番我喜番~~~



沙發區外圍的兩人座沙發也很有fu~
但我還是愛沙發多一點~~





坐了半天服務人員也沒給menu!?  原來坐位旁邊的舊書就是menu呀~~~



打開來看看~~ 好special呀~~ 有呼應 books & Cafe的fu~~~~~
這兒的套餐大約在300以上,我想一般上班族中午應該不太會吃那麼豪華的吧!

趁著服務人員來點餐時多聊了幾句,原來這家店的理念是帶個客人悠閒舒適的感覺,所以不會一直有服務人員在旁邊走來走去問東問西,
希望營造在家吃飯看書的悠閒感~~~
可能是這整家店給人太有氣質的fu了,大家說話都輕聲細語的,突然間也氣質了起來~~

實在不忍心帶小人兒來這裡破壞這優雅恬靜的fuㄚ~~~



好啦~~ 上菜囉~~~
前菜沙拉.... 佐胡麻醬的沙拉很得艾薇塔的心,溫潤的胡麻醬跟生冷的生菜剛好可以平衡一下....




應該是南瓜玉米湯.... 總而言之就是好喝~~



我點的青醬野菇燉飯~~
最怕吃到很像稀飯的燉飯,這裡的不會太濕,米粒也很入味,看起來沒什麼吃起來很有味道,給個讚!




Kiki點的紅酒牛肉飯~~ 也很不錯!!!



水果茶... 豪邁的給了一大壺!!!!!!
是好好好好好好喝的水果茶呀~~~ 有濃濃水果的味道,裡頭的水果撈起來吃也很青脆好吃.... 給兩個讚!!!




最後來的甜點就不太對我的胃了~~~ 應該是花茶凍吧!!!!!
艾薇塔最怕很香的產品,像是花茶、玉蘭花、金宣香片.... 聞到就一整個頭昏~~

不過,艾薇塔還是很喜歡這間小店,喜歡這種悠靜的氣氛,下次要裝氣質時一定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