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突然間發現已經35歲了... (哭泣中)
很快的... 我就會40...50...60............
oh... my God!
那時的我會是怎樣的ㄋ?
會是像滿街的婆婆媽媽那樣老態畢露嗎? 我不要ㄚ~~~

前些日子(大約一個月前)朋友偶然推薦我一種營養食品,算是代餐的一種,可以提供充分的營養但又不會造成身體的肥胖&負擔。想想自己多年來好像也都吃得很隨便,尤其是早餐,為了配合妹妹總是吃她吃剩的... 我想這些年下來大概身體應該有些營養不良吧!於是決定使用這個代餐來代替原本雜七雜八的早餐...它口味還真不賴ㄋ~ 有香草、草莓、巧克力口味,我個人偏愛草莓口味..因為它比較沒有奶味(我不愛奶呀!),而且可以加進時令水果一起打更美味ㄋ.. 我喜歡草莓+西瓜、草莓+芒果,草莓+多多... 多變的口味才不會讓人覺得很快就喝膩了ㄋ~

喝了一個月,覺得好像身體上有些小小變化喔~ 首先是體重沒變,但是身體線條有變好了些,最明顯的就是手臂跟腿囉... ㄝ..看看下面這兩張照片,是一兩個月前在宜蘭拍的... 那個粗壯的bye bye袖呀... 我的媽~~

 

 

而一個月後的我,前幾天在墾丁祐祐幫媽咪拍的照片(小孩應該不知道怎樣拍才能拍出細手臂吧~)..照片不太養眼...眼睛不舒服就不要看了喔~

 

有差嗎? 我自己是覺得bye bye肉少了些(雖然還是有啦... ><")
腿也是,只不過真的找不到腿的照片...就此省略囉~

第二個不一樣就是「去水腫」!以前只要大姨媽要來報到前幾天就會整個人水腫,體重也會多個1kg左右..要一直到報到後才會降回原本體重...可很怪的就是這次居然沒有發生以前上述狀況...體重一路持平,甚至還小小的少了幾百公克 (女人真的是斤斤計較呀~)

第三個不一樣就是「精神」!這兩年在家帶小孩,也不知道在累什麼,每天就是呵氣連連,全身疲憊。這一個月來最明顯的就是早上起床後精神比較好,賴床時間變短,起床後不會一直打呵欠想睡覺,也不太需要午睡,要睡頂多也陪妹妹瞇個10-20分鐘就又精神飽滿.. 我想這應該是它那個『瓜拿那豆茶』的功效吧!據說是採自南美州的瓜拿那豆,是一種富含維生素B群的果子,難怪喝了精神有比較好~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繼續把它當做我的早餐吧~ 因為它真的很方便,而且身體真的比較不覺得有負擔,滿滿一杯也才100大卡左右,而且又有飽足感(對於小胃口的我來說還有一點點小撐..) 午餐晚餐也都可以正常吃.. 我想這樣的保養方式應該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