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時,你在做什麼?
眼前這個年輕人,25歲。
就像一般人一樣Polo衫+牛仔褲,
他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可以站在講台上演講?



他是李威德,美商賀寶芙公司國際總裁組成員。
目前月收入70~80萬!
憑著對於成功的執著與努力不懈的態度,
花了四年的時間開創了連父母親都不看好的事業!

『想要達成夢想,需要的是機會,並且堅持到底』這是我今天聽進心坎裡的話。

是ㄚ!
勇於為自己訂定夢想,把握每次機會來臨,努力以赴堅持到底!

已經忘記當年25歲的我有什麼美麗的夢想,
但是36歲生日時我給自己許了個心願,
不告訴你們~~
不過,我知道這個心願一定會實現,
因為我會努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